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免税店购物攻略 韩国免税店有假货吗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要是去韩国旅游,肯定少不了的就是去韩国的免税店购物了,特别是很多化妆品最受欢迎了,不过想要去购物之前还是要做好韩国免税店购物攻略的,这样才能更好更愉快地购物。

    韩国免税店好吗
    韩国免税店好吗

    都说韩国是购物的天堂,东大门、明洞等都是值得前往的,免税店是也有不少,不过去哪里买当然要做好计划,特别是买一些奢侈品的话去韩国的免税店买是很不错的,有很多惊喜的折扣等着你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韩国免税店怎么样

    首先要知道在韩国,最大的免税店就是新罗免税店和乐天免税店了,人气是非常高的,如果是专门去购物的,那么在韩国免税店购物攻略中,你就要备好30寸或28寸的箱子了,在新罗免税店你可以买到品牌的香水、化妆品,还有爱马仕、路易威登等的精品,相对于国内的价格起码便宜50%。乐天免税店可是韩国产品最新的免税店,鞋、箱包、手表、珠宝、化妆品都是琳琅满目的,很多特产也任你挑选。

    在韩国免税店人气那么高,那么韩国免税店有假货吗?一般来说免税店的商品都不会售假的,商品的价格在国内和免税店的价格有所差异,但是品质上是没有差别的,免税店和国内的专柜一样,卖假货的话砸的可是自家的牌子,面对全球的客户应该是不会有假货的,所以去韩国旅游的朋友,不妨可以去韩国免税店买自己需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