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9i获京东618 千元新机成为新品销量冠军

    千元新机哪个品牌最好呢?其实千元新机相信大家都知道哪个品牌了,它就是荣耀9i。据悉,荣耀9i获京东618,根据官方解释,现在荣耀9i开销仅仅9天时间成为了1000-1400元价位新品销量冠军,令人震惊!

    荣耀9i怎么样
    荣耀9i怎么样

    荣耀9i是荣耀旗下打造的一款千元智能手机,更是适合所有人的一款全新手机。据了解,这款手机配置强大,并且售价1399元起,如今荣耀9i获京东618,不得不说销量不会是一个问题,现在更是成为了新品销量冠军了。

    荣耀9i主打高颜值与自拍,其采用5.84英寸全面屏,拥有“马甲线”般窄边框,双面均为2.5D玻璃,背部为12层纳米级工艺转载自站长之家,拥有更加炫丽的镜面效果,中框采用PPVD及激光雕刻工艺,提供碧玉青、梦幻紫、幻夜黑、魅海蓝四种配色。

    荣耀9i采用1600万前置摄像头,搭载3D立体美妆,暗光环境下四个像素智能聚合成2.0μm大像素,转载自站长之家拥有4倍感光效果,夜间拍照也清晰。而且荣耀9i采用3D立体光融合算法,利用毫米级精准检测,针对面部骨骼轮廓进行打点建模,让照片更精致立体,还能智能识别性别,根据男女不同面部特征给出精准的定制化美颜效果。至于硬件规格,具体如下:麒麟659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3000mAh电池、1300万+200万后置双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