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联惠最新消息 云联惠被定为特大网络传销犯罪团伙

    好消息来了,现在云联惠传销团伙被警方摧毁了,真是大快人心了。但是,虽然现在云联惠被摧毁了,根据云联惠最新消息得知,现在有很多老百姓被骗钱财了,而且被骗资金不小,苦的现在只有老百姓了。

    云联惠现在怎么样
    云联惠现在怎么样

    我们都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更是不要拿着资金随便去投资,否则最后被骗了也不知道了。现在云联惠最新消息出来了,抓获了多名犯罪嫌疑人,涉案金额上百亿,目前云联惠老板已经被抓住了,市民千万要警惕类似的传销团伙,避免被骗了。

    2018年5月8日早上,云联惠的官网、APP全部无法正常打开,引起了云联慧的惊慌。2018年5月8日下午,云联惠官网显示维护公告,APP也可以正常注册和登录,但无法访问购物车页面。

    2018年5月8日晚上,广州公安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宣布成功摧毁云联惠特大网络传销犯罪团伙,多名主要犯罪嫌疑人落网。2018年5月9日,广州公安微信公众号发布第二条通告,呼吁相关参与云联惠犯罪活动的人员主动投案,云联惠的会员携带相关资料前往公安机关反映情况。

    从广州公安的通告中可以看出,云联惠被定性为特大网络传销犯罪团伙,主要嫌疑人被控告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犯罪。经公安机关调查,云联惠以“消费全返”为噱头,采取拉人头、交纳会费、积分返利等方式引诱人员加入,骗取财物,严重扰乱经济社会秩序。

    其实,这些都是传销的典型特征,希财君之前也对消费返利的平台进行过简单分析。这次云联惠平台被警方摧毁,再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现在网络犯罪手法多样,具有极强的误导性和诱惑性,大家平时一定要特别注意,还有提醒父母别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