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孕妇新衣未脱旧衣不见 店员被迫孕妇买单

    我们一般去逛街买衣服时,看上了一件自己喜欢的衣服就会拿去试衣间试衣服,但是你试衣服的时候有遭遇到尴尬事情吗?就在近日,有一名孕妇新衣未脱旧衣不见,令人震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店员强制孕妇买单
    店员强制孕妇买单

    如果你正在试新衣服,而自己脱在试衣间的旧衣服不见了,你会怎么办好呢?但是最近,却发生的一件令人尴尬的事,有一孕妇新衣未脱旧衣不见,现在店员还强制孕妇买单,最终孕妇以一百元的价格买了这件衣服。

    雷女士说,妹妹怀孕了,她想给妹妹买件合适的衣服,她俩到梦时代这家法卡曼看衣服,试穿完衣服后,却发现自己脱在试衣间的旧衣不见了,在店里找了一圈也没找着,这一下尴尬了。雷女士称,她不买新的衣服,就走不了。“店员不管,我问她怎么办,她说那是你们自己的衣服,这新衣服你给我买单。”

    店员周女士说,发生这样的事情他们觉得挺尴尬的。周女士说,由于当时客人比较多,店员都在都在忙,也没有顾及到试衣间里顾客的旧衣服,事情发生后,他们给雷女士看中的这件衣服打了最低折扣,雷女士最后以一百元的价格买走了这件衣服。另外,店员也希望拿走雷女士衣服的那位顾客,能及时将衣服归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