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FindX发布 曲面屏设计定价999欧元

    关于OPPOFind系列回归消息引起不少了人关注,让Find“粉”为之沸腾。今日,新产品OPPOFindX发布了,最小下巴迎来93.8%超高屏占比!曲面屏设计,而OPPOFindX定价999欧元,同时,还有兰博基尼版。

    OPPOFindX售价
    OPPOFindX售价

    前几天OPPO官微发布FindX最新预热海报,颜值爆表!这款手机发布时间也确认了。今日在巴黎卢浮宫OPPOFindX发布了,有两个版本,屏占比93.8%!大量柔性曲线的运用,支持人脸识别,还搭载了VOOC闪充。

    93.8%屏占比“曲面全景屏”

    “我们不仅想做全面屏产品,我们想做真正美的产品。”发布会上,OPPO如此定义OPPOFindX的设计初衷,也由此,OPPOFindX配备“曲面全景屏”,消失的“刘海”、极窄的“下巴”以及圆润曲面的边缘,实现93.8%屏占比,让屏幕几乎填满全部的正面空间。

    大量柔美曲线的运用,使得OPPOFindX呈现出一种自然美感;首创多弧度加工工艺,在3D曲面屏玻璃两侧又进行了2.5D处理,让OPPOFindX视觉盈润而又手感饱满。

    独特“3D叠层流光点彩”工艺,让渐变色和机身背部的3D弧度完美结合,波尔多红和冰珀蓝的色彩向周围渐变,光影流动之下呈现极具辨识感的背部设计。

    工信部网站显示,OPPOFindX配备一块6.4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1080,搭载主频2.8GHz的8核处理器(骁龙845),8GB运行内存,128GB存储,后置双摄为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前置相机为2500万像素,新机电池3645毫安时,运行安卓8.1系统。

    OPPOFindX(256GB版本)全球指导定价999欧元(约合人民币7492元),将于8月开始发售,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售价将会有所不同。此外,OPPOFindX兰博基尼版(512GB+超级VOOC闪充)定价1699欧元(约合人民币1274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