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名神医被揭画皮 广告宣称的产品疗效无任何证据证明

    有很多产品的广告其实是在电视上看到的,电视上的广告,其可信度自然要比线下在路边所做的广告要高,因此才会有那么多商家不惜斥巨资也要在电视上打广告,近日4名神医被揭画皮,称这些神医在电视广告宣称的产品疗效无任何证据证明。

    神医广告宣传被揭穿
    神医广告宣传被揭穿

    最近媒体曝光曾活跃于电视台养生节目中的各种“神医”,一共有4名神医被揭画皮,记者从吉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公示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中看到,在多个电视广告中以“传人”、“专家”等身份出现的刘洪斌、高振宗、郭永洁和王志今4人赫然在列。

    这4名神医被揭画皮,均被认定与其代言的产品“没有任何关系”,或者可以说“根本不是他(她)家祖传”,被指在广告宣称的产品疗效无任何证据证明,上述文号为吉工商稽处字[2017]50号的行政处罚书显示,吉林省工商局对吉林电视台2016-2017年在各频道发布的8则违法广告共处罚没款合计人民币1619540元。

    神医广告中夸大产品疗效
    神医广告中夸大产品疗效

    据报道显示,记者发现在这3年内时常活跃于多个电视台养生节目的刘洪斌,居然身兼9个身份,有节目中的名字甚至为“刘洪滨”。吉林省工商局早在2017年12月26日便揭穿了刘洪滨在三个“神药”广告中三个截然不同的“发明人或传承人”身份。

    4名神医被揭画皮之后,除刘洪斌外,还有高振宗、王志今、郭永洁3人。吉林省工商局认定,没有资料能证明广告宣称的“专家”、“京城名医”、“祖方传人”、“御医后人”等等身份,经调查,广告宣称的产品疗效无任何证据证明,广告内容有夸大药品的功能疗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