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客扎堆网红景点 五一洪崖洞每天游客人次达4.5万

    在五一假期期间有很多人选择出去旅游,而一些网红地方成为大家旅游首选。今年五一游客扎堆网红景点,其重庆洪崖洞再次走红,据报道,五一小长假期间,洪崖洞每天游客人次达到4.5万,游客们排2小时只为了体验5分钟。

    五一假期重庆洪崖洞蹿红
    五一假期重庆洪崖洞蹿红

    现在随着大家的生活大质量不断的提高,不少趁着小长假外出旅游,放放松松。你看,五一期间游客扎堆网红景点,重庆洪崖洞景点被游客挤爆,甚至出现手机没信号情况,不少游客心甘情愿排队2小时乘坐长江索道。

    五一小长假期间,重庆洪崖洞又红了。据报道,洪崖洞每天游客人次达到4.5万。众多游客涌来,景区不得不采取限流措施。网友感叹,不仅打车要等哭,连网络都挤到没信号,真是一个来了就走不脱的地方。而在端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网络平台带火不止洪崖洞,还有长江索道,在渝中区新华路看到,长江索道景点前至少排起百米长龙。

    重庆的朋友也吐露心声:大家尽情来玩,只要不把重庆的妹纸“裹”跑了就行。

    据重庆旅发委最近3年的旅游数据:2015年1―12月全市接待海内外游客3.92亿人次,旅游总收入2251.3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2.2%和12.4%;2016年全市接待境内外游客达到4.51亿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2645.2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5.1%和17.5%;2017年1―12月全市接待境内外游客5.42亿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3308.0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0.28%和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