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铁票打折 铁路实行新运行图后最大折扣幅度6.5折

    端午节一结束,6月份也即将临近尾声,很快,高铁票打折的福利就要实现了,只要在铁路实行新运行图后就有最大折扣幅度6.5折可享受,这想必是在端午节假期过后,会收到的第一个好消息,而这一天,将从7月开始。

    部分高铁票7月5日起打折
    部分高铁票7月5日起打折

    自上一次铁路运行图调整过后,历经近3个月,铁路又一次迎新的运行图,7月1日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后,部分高铁票打折,同时还有16辆长编组“复兴号”动车组首次投入运营,也就是传说中的加长版“复兴号”。

    同时,7月1日调图后,全国铁路“复兴号”动车组日开行数量将实行增量,从原本的114.5对增加到170.5对,这些动车组可通达23个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自治区首府。最重要的是部分高铁票打折,铁路实行新运行图后最大折扣幅度6.5折。

    高铁将实行票价下浮
    高铁将实行票价下浮

    端午节过后福利多多,7月1日,铁路运行图调整,7月5日,铁路部门将对6段线路的部分高铁票价进行优化调整,合肥至武汉、武汉至宜昌、南京至杭州等线路,将明确执行票价以公布票价为最高限价,在限价内实行票价下浮,铁路实行新运行图后最大折扣幅度6.5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