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饼干减肥心脏骤停 花24000元买20盒饼干减肥

    刚过完一个端午节,身边各种渴望减肥,想要减肥的声音依旧不曾停歇,为减肥尝试各种方法,哪怕有一丁点成效,都能让其信心大增!近日却报道了一名女子吃饼干减肥心脏骤停,她花24000元买20盒饼干减肥却差点殒命。

    女子19岁狂吃饼干减肥
    女子19岁狂吃饼干减肥

    来自娄底的小兵今年19岁,是李先生的妻子,而李先生今年27岁,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妻子,他忍不住红了眼眶。据李先生介绍得知,19岁的妻子小兵在10天前突然晕倒失去意识,李先生紧急拨打了120,当急救医生赶到后,发现小兵当时已停止呼吸,经十多分钟的按压,小兵才有了心跳。

    医生立即将她转入东莞的一家医院,由于该医院医疗条件有限,小兵又转院到湖南省某医院。直到6月17日,记者从湖南省某医院获悉,19岁的小兵因长期吃饼干减肥心脏骤停,这种饼干并非我们常见的普通的零食饼干,而是被冠以“减肥”之名的饼干,小兵一日三餐吃代餐饼干,最后导致严重的低血钾。

    花2.4万买饼干只为减肥
    花2.4万买饼干只为减肥

    据悉,小兵目前仍未脱离危险期。李先生告诉记者,妻子花24000元买20盒饼干减肥,“我也不知道是谁介绍的。她今年3月到浙江听课,听完课后,4月份就买了这种饼干。”130斤重的小兵一直想要减肥,还曾骗李先生自称去深圳玩,结果是去长沙、浙江等地听微商的课去了,小兵吃的饼干就是网上卖得很火的“脂老虎”。

    19岁的年纪狂吃饼干减肥心脏骤停,李先生表示,小兵花24000元买20盒饼干减肥,这种饼干的价格比名贵药材都要贵,一块饼干就要50块钱,一盒就要1200元,一盒中有24块饼干,结果小兵一口气买了20盒,“两个月来没有吃过米饭和面食,而且设了闹钟,到点就吃,过点就不吃东西了,一共瘦了30多斤。”

    女子花24000元买20盒饼干减肥最终导致心脏骤停,湖南省某医院急诊医学科副主任医师介绍,正常人的血钾是3.5mmol/L-4.5mmol/L,而小兵当时的血钾只有1.4mmol/L。长时间的不进食会导致严重的低血钾,引起呼吸肌麻痹,心律失常,最终导致心跳骤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