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调整收费标准 ofo骑行超过4小时收费10元

    近几年来,自从共享单车出现,现在共享单车已经成为大家出行首选交通工具之一,其中ofo共享单车在大街上随处可见。但是近日,ofo调整收费标准了,据悉,ofo骑行超过4小时收费10元,对于这样的收费你能接受吗?

    ofo共享单车怎么收费
    ofo共享单车怎么收费

    自从ofo小黄车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给好多人带来极大的方便,但是近期,我们都知道ofo全面取消信用免押金后。现在ofo调整收费标准出来了,ofo采用起步价+分钟+里程计费,如今骑ofo超过4小时收费10元,就是骑行3分钟收费2元。

    据新京报报道,ofo在武汉地区的行程收费标准为起步价0.5元,时长费0.5元/分钟,里程费0.5元/公里。此外,1小时内最高收费2元,未满2元则按照起步价+时长费+里程计算。使用时长超过4小时,全部收费10元。以此计算,用户仅骑行3分钟,就要收费2元(起步价0.5元+0.5X3分钟=2元)。

    但经过学生认证的用户,骑行时车费的收费标准尚未变更。ofo客服表示,从今年4月份开始,ofo在全国部分城市实行了动态调价,包括武汉、太原、郑州、昆明、西安等城市。截至发稿,ofo方面尚未回复调整车费收费标准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