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团伙猪圈旁产假烟 依据订单日产万条主要销往这个省

    在烟草行业里,我们都知道售卖假烟是违法行为,可仍有部分非法商家为了利益会铤而走险的生产假烟,比如近期云南相关部门就打击了一团伙猪圈旁产假烟的行为,这样的非法操作对于购烟人士来说,可是一种莫大的威胁。因为万一买到假烟了,不仅损失钱财,这些烟品质也没得保证,吸食进身体后可能就会产生更大的危害。

    团伙每日生产上万条假烟
    团伙每日生产上万条假烟

    据报道,日前,云南省镇雄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信“镇雄警方”发布了一则关于“团伙猪圈旁产假烟”的消息,其内容说到:在省市公安局、烟草专卖部门和曲靖市相关部门的协调和配合下,镇雄警方成功在曲靖市破获一起集生产、仓储、运输、销售于一体的,涉案金额达1.4亿元的制售假烟犯罪网络案件。据悉此次行动共出动了200余公安民警,最后在现场抓获嫌疑人33名,查获云烟(软珍)、云烟(紫)等假冒卷烟7.8万条。

    所生产假烟被销往市场
    所生产假烟被销往市场

    令人吃惊的除了该团伙猪圈旁产假烟外,经警方进一步调查后还发现,这一制假窝点生产时间长达9个多月,每一秒钟即可生产1盒卷烟,每天生产的假烟在1万条左右。这些数据还真是令人有些吃惊。据了解,在2018年4月中旬,镇雄县烟草专卖局在工作中发现有大量假烟流入镇雄的线索,遂向镇雄县公安局报警,镇雄警方根据线索展开侦查。

    最终在窝点现场抓获福建、河南、曲靖等地主要出资人和正在生产包装假烟的技术员、工人33名。捣毁制假窝点5个,查获卷烟卷接机组1台(套)、卷烟包装机3台,云烟(软珍)、云烟(紫)等假冒卷烟7.8万条,烟丝68.1吨和滤嘴棒、卷烟盘纸、条盒标签等大量制假原辅材料。现场查获物品案值共计2885万元。

    初步调查显示,这一制假窝点生产时间长达9个多月,每一秒钟即可生产1盒卷烟。制假窝点根据订单组织生产,每天生产的假烟在1万条左右,主要销往省内各州(市)卷烟市场,涉案金额达1.4亿多元。

    可想而知,如果此次警方没有出手打击该团伙猪圈旁产假烟的操作,那么想必日后就会有更多的假烟流入到市场里,万一不幸降临,那么买到假烟的那个人就有可能是你了。最后也提醒大家,吸烟有害健康,而吸假烟危害更大,如真的要买,也要记得选择有烟草销售资质的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