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6月第二轮油价调整预计下调10元

    现在已经是端午节假期的第二天了,碰巧今天又是父亲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回家陪父亲过父亲节呢?还是言归正题吧!油价是每个司机大哥最为关心的问题,虽然这次假期高速没有免费,但是好在6月8号油价下跌了。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6月的有两次油价调整,6月第二轮油价调整时间在6月25日。

    今日油价最新消息
    今日油价最新消息

    虽然离下轮油价调整窗口还有一个星期,但是大家还是时刻关注着每天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我们都知道在端午节前,我国成品油价经历了7次上涨,4次下跌,一次搁浅。今天小编从多个油价预测机构了解到,6月第二轮油价调整预计下调10元,这是真的吗?

    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为6月25日24时,目前统计了6个工作日(共统计10个工作日),预计下调油价10元/吨,还未达到油价下调的标准,一个周期内,油价需要上涨或者下跌超过50元/吨,才会调整,不过刚刚国际油价出现下跌,给本轮油价下调带来一些希望。

    国际油价下跌超2%

    截至本周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83美元,跌幅为2.74%,收于每桶65.06美元。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50美元,跌幅为3.29%,收于每桶73.44美元。

    以沙特为首的欧佩克国家与以俄罗斯为代表的非欧佩克产油国将于6月22-23日在维也纳开会,讨论是否需要调整限产协议,以限制油价涨势。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在与沙特能源部长法力赫会谈后表示,两国“原则上”支持逐步退出限产协议,欧佩克及其盟友可能同意自7月1日起逐步增加石油产量。

    美国原油产出进一步增长

    市场除了担忧欧佩克及其盟友可能将会增产,也对美国原油产出增长感到担忧,该国产量正在接近全球最大产油国俄罗斯的产量。

    美国能源信息署本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8日当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10万桶至1090万桶/日,为连续16周录得增长,续创历史最高水平。

    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本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连续第四周上升,已至863个,显示美国页岩油厂商持续增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