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克拉钻戒多少钱 买钻戒要注意什么

    随着年代的不同,黄金似乎不再是年轻人挑选结婚戒指的目标了,现在的人结婚都会选择钻戒作为求婚戒指。但是对钻戒并不是很了解,最重要的就是钻戒的价格问题了。究竟1克拉钻戒多少钱呢?还有就是在购买钻戒要注意什么呢?

    1克拉钻戒价格
    1克拉钻戒价格

    对于钻戒价格的高低,很多朋友都会觉得牌子越好的钻石,它的价格就越高,其实不然,很多人都会误以为牌子越好的钻石价格越贵,然而钻石的价格是取决于钻石的4C标准。标准越高,它的价值就越大。那么1克拉钻戒多少钱呢?

    1克拉钻戒价格一般需要花费5万到20万左右,大多数人会购买价格在7-11万之间的1克拉钻戒。大家要知道,钻戒的价格还会受到品牌、材质、款式等等问题的影响的,下面看看在买钻戒要注意什么?

    买钻戒注意事项

    1、注意品牌的选择。不同品牌的1克拉钻戒,价格差异会很大。越是高端奢华的钻戒品牌,价格也就越高。就好比某世界知名品牌的1克拉钻戒价格会远远高于一个不知名的品牌。不过,相应的,越是口碑好的品牌,其质量与服务相应地也不会差。

    2、在钻石的挑选方面要下功夫。钻石是钻戒的主要组成部分,在选择钻戒时,首先就要是要了解钻石4C,这是对于一枚钻石各个方面的评价的标准。在钻石重量为1克拉的条件下,在净度方面,尽量选择净度在VS2级以上,颜色在I色以上,3VG切工以上的钻石。

    3、钻戒款式的选择。不同手型适合不同的钻戒款式,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明智的选择。可以从钻石的切割形状(圆形、心形、公主方形、水滴形等)、钻石的镶嵌方式等方面去挑选。一克拉钻戒可以选择包镶、爪镶等比较牢固镶嵌工艺。

    4、1克拉钻戒材质的选择。戒托材质不同,对钻戒价格也有一定的影响。比较常见的是18K白金和铂金戒托,这两种材质在外观上没有明显的差异。不过,18K金更为牢固,而铂金不褪色,两者优点都十分明显。小编建议,如果是复杂的款式,选择18K戒托;简单的款式选择铂金戒托。

    以上4点注意事项也会影响到1克拉钻戒价格的,大家一定要了解清楚这样才能买到自己满意的钻戒。还有一个最重要的问题,由于钻戒的价格昂贵,所一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尽量选择一些大品牌。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1克拉钻戒多少钱都有所了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