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小长假 端午节假期高速不免费需注意

    是不是很想放假了呢?其实现在端午小长假已经来了,不少人都会计划着端午节外出游玩,但是今年高速免费吗?这个问题是很多老司机都想要知道的,然而现在网上流传着高速免费时间,是不是真的免费呢?

    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文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但不包括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免费通行车辆的范围是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端午节高速免费吗?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现在知道端午节高速不免费了吧?其实这个端午小长假外出游玩也不一定要走高速的,走国道比高速更加省钱哦,不过无论是走国道还是行驶高速一定要小心,避免发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