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第一个版本出炉 5G手机将于2019年发布上市

    我们对网络的依赖,已经不是3G、4G网络能够满足的了,从去年就听说5G网络要来了,所以用户们可一直都在翘首以盼,近期5G第一个版本出炉了,此前,有报道称,5G手机将于2019年发布上市,看来5G手机离我们不远了!

    首个5G技术标准出炉
    首个5G技术标准出炉

    据报道显示,6月14日,5G国际标准制定组织——3GPP(第三代合作伙伴计划)第80次全体会议批准了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标准,也就是5G技术标准,去年12月完成的非独立组网(NSA)5G NR标准,此次批准,意味着5G第一个版本出炉,也就意味着,5G产业商用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这次批准了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标准(5G NR)独立组网功能冻结,标志着5G第一个版本出炉了,也代表5G真正成为了完整的通信系统,5G商用化进程也将全面加速,既然如此,全球首个5G手机即将成为可能!

    全球首个5G手机上市时间
    全球首个5G手机上市时间

    OPPO手机品牌制造商表示,OPPO的首款5G手机将于2019年发布上市,终于,5G手机在万众期许的目光中正缓缓走来。3GPP TSG CT主席Georg Mayer表示:“两年前,5G在大家看来还只是一个愿景,甚至只是一场炒作,但伴随着Rel-15标准的完成,3GPP在短时间内让5G成为了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