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77套公租房配租 将会清退不再符合承租条件人员

    公租房是由国家提供政策支持的,专门面向中低收入群体出租居住的保障性住房,更是国家一个住房保障体系的重要部分。如今十堰277套公租房配租了,需要申请公租房的朋友们要赶紧了。

    公租房申请随时受理
    公租房申请随时受理

    现在由于房价不断的上升,不少的市民只会选择公租房来居住了,但是现在十堰市民福利到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十堰277套公租房配租,只要符合条件的市民都可以申请,还会清退不再符合承租条件人员。

    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通过日常监管等措施,将不再符合承租条件的人员,清退出保障房小区,对日常动态管理收回的公租房,作为再次配租的房源进行分配。市公租房配建管理中心将及时在市房管局网站公布房源变化情况。

    市公租房配建管理中心提醒,房源信息以配租时最终统计数据为准,符合公租房配租条件的市民,可根据公布房源信息进行申报,公租房申请随时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