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是几月几号 2018端午节旅游攻略

    端午节时节比赛项目较多,端午节最热闹的无疑就是龙舟竞渡了。其实,很多朋友都不知道今年端午节是几月几号,因为他们都忙于工作,甚至连放假都不知道了,那么今年端午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端午节去哪玩
    端午节去哪玩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端午节是2018年6月18日,农历二零一八年五月初五,星期一,端午节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通过了解,你现在知道端午节是几月几号了吧?是不是想要计划端午节外出游玩呢?端午节旅游攻略快来看看。

    端午节旅游好去处

    1、福建霞浦:在这块方圆1489平方公里,古老而美丽的土地上,碧海溢彩、滩涂铺金、层峦叠翠、绿野流丹,好似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东海之滨。霞浦冬暖夏凉,四季潮汐、天光云影,诡谲神秘的满海竿影、梦幻般的海上家园,鸥鸟掠过的金色沙滩褐色礁丛,海上远空中的日落余晖……这就是梦幻般的福建霞浦。

    2、广西上林县:源自大明山的清水河宛如一首古曲缓缓穿过这片风景秀丽的土地,这里气候宜人,旅游资源丰富。每年最引人注目的便是那巨大的千亩油菜花田,还有大龙湖和三里?洋渡等景区,不用远赴婺源、桂林、越南,也能领略喀斯特地貌的奇山秀水。

    3、江苏宜兴:宜兴南部是丘陵地区,多有溶洞,如善卷洞、灵谷洞、张公洞等,山上盛产毛竹、茶叶,更有大量古树名木。宜兴其它部分是水乡,拥有太湖、滆湖等多湖泊。此外,宜兴名胜古迹众多,有周王庙、太平天国王府、东坡书院等,至今还保存有大量寺庙(50处左右),为国内罕见,是旅游的好去处。

    4、四川莫斯卡:莫斯卡村位于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东部丹巴县境内,莫斯卡村被三座神山环抱,集雪山、森林、草原、冰河、海子为一体,生活在这里的牧民,沿着祖辈最自然、最古老的生活方式,过着与世隔绝、诗意般的生活。这里的自然风景十分美丽,让人仿佛身处于梦幻般的世界中,因此也有人称这里是”被遗落的天堂“。6月~10月是去莫斯卡的最佳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