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风悦达起亚k2多少钱 一上市就被抢购!

    现在的汽车市场鱼龙混杂,各大品牌争相夺艳,我们今天来看看比较高性价比的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它在市场上拥有一大批追随者,很多人只要是东风悦达起亚一上新都会关注,那最近上新的东风悦达起亚k2多少钱?一起看看吧。

    东风悦达起亚k2多少钱
    东风悦达起亚k2多少钱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两款15周年纪念版车,它的车型是分别基于现款起亚K21.4LMTGLS和1.4LATGLS这两款车型升级而来,并且它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明显变化,但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其中新车已经是增加了ESC+上坡辅助、前排中央扶手、真皮座椅、驾驶席座椅高度调节、眼镜盒等等,再就是1.4LATGLS15周年纪念版还增加了后排出风口,这样子做到了进一步提升乘坐舒适性。

    东风悦达起亚k2多少钱
    东风悦达起亚k2多少钱

    我们再来看看外观方面,最新的起亚KXCROSS的造型采用了K2三厢版的设计风格,并在车身周围加入了黑色宽体包围和银色的防擦版装饰。还有动力方面,这个1新车将搭载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马力,最大扭矩132牛·米。最后从它的车身尺寸上可以看出,起亚KXCROSS车型的长度、宽度和轴距都有明显优势,但其1.4L的发动机参数没有太过明显的优势。而作为超跑而言,本田飞度的1.5L发动机参数优势非常明显。

    那到底东风悦达起亚k2多少钱?根据官网报价是10多万左右,所以还是比较便宜的,希望今天的知识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