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七粉多少钱?三七粉要如何识别真假

    三七粉是一种很好的药材,本草纲目有记载:“三七根,止血之神药也。无论上、中、下之血,凡有外越者,一味独用亦效,加入于补气补血药中则更神”。三七粉不仅可用于治疗外伤,常用也可预防和治疗高血脂、胆固醇增高、冠心病、心绞痛、脑溢血后遗症等心脑血管疾病。如此好药是不是很相知道价格几何?下面就介绍三七粉多少钱?

    三七粉多少钱
    三七粉多少钱

    三七又名田七,它的价格根据三七磨粉之前的头数来定。三七粉多少钱?如果是20-30头的三七打的粉一般要400-500元一斤,而如果是须根粉的话就只要50块左右一斤就可以,但是也没有什么药效。如果正品三七打粉大约要800元左右一斤。

    三七粉多少钱
    三七粉多少钱

    三七粉虽很容易买到,但也真假可辨。三七粉颜色为土黄色、灰绿色、灰白色粉末,体较轻,松散状,味苦带甜。土黄色为三七载种地为黄土地;灰绿色或是偏红的三七载种地红土地;取少量样品,加水10倍搅拌,很快出现泡沫者为真品。还有一个方法鉴别三七粉真假:将三七粉放入少量猪血内,如发现猪血化成水状,此为真品。因为三七所含皂苷成分有溶血作用,所以对跌打损伤淤血有特效。如不能溶血的不是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