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淘宝店需要多少钱?开淘宝店的前景如何?

    随着电子商务的迅速发展,在网上购物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待业青年或是宝妈都想着开个淘宝店,在淘宝店交易迅速,不易压货,打理方便。足不出户就能赚钱,是一个很不错的想法,那么,开淘宝店需要多少钱?

    开淘宝店需要多少钱
    开淘宝店需要多少钱

    淘宝网是很大的电子商务平台,就淘宝网来说,在这上面开个网店最低需要1000元的保证金,再加上你要添置开网店所必需的设备,电脑、网络、摄影器材。一共也需花10000元左右。虽然店铺基本上是免费,但是也要有一些其他的费用,比如店铺装修,促销工具,数据分析,店铺推广,所有这些都要花钱,一共大概在1000元左右,另外,开通旺铺也是需要收费的,一年600元。所以,开淘宝需要多少钱?总体费用算起来也要15000元左右。

    开淘宝店需要多少钱
    开淘宝店需要多少钱

    从每年的双11淘宝平台的收益不难看出,网络购物前景是十分看好的,有一组数据充分说明这一问题:截至2006年6月30日,中国网民总数为1.23亿人,与2005年同期相比增加2000万人,2001年中国网购用户数为208万人,到2005年中国网购用户数已高达1855万人,预计到2010年中国网购市场用户将达到7400万人,交易额将可能达到1800亿元。这组数据对于大家来说是一个多么鼓舞人心的消息,所以想开淘宝店的朋友加油干吧。虽然网购的人数非常多,但无论如何也取代不了实体店给消费者带来种种乐趣。所以,无论开什么店,经营策略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