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线多少钱一米 电线有哪些品牌?

    我们的生活中都会看到电线的存在,虽然不是每一个都会去亲手接触电线,但是了解一下有关于电线的相关知识还是很有必要的,毕竟电线是我们每个家庭都是少了材料,它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那到底电线多少钱一米?一起看看吧。

    电线多少钱一米
    电线多少钱一米

    其实电线多少钱一米是受很多因素影响的,这个要看是哪个电线品牌的,现在国内的家装电线十大品牌有以下几种,宝胜电缆,胜华电缆,上上电缆,南洋电缆,亨通光电,五彩-江南电缆7,熊猫电线,远东电缆,鲁能泰山电缆,阳谷电缆等等,一般这些品牌的电线质量都比较好,至于到底电线多少钱一米。我们就看一个例子吧。远东的牌子来举例,4铜芯线大概就是2.3元每米,2.5铜芯线大概要1.4元每米,至于1.5铜芯线是0.85元每米。这些电线根据你的装修需求来选择的,而且大功率的地方建议使用4铜芯线的。

    电线
    电线

    值得注意的是,我们上面说到的价格仅供参考,价格还是要实体店为准,上面说那几种品牌电线都是比较好的,都是可以选择的牌子,大家安装以后一定要多多检查,不要敷衍了,毕竟这是关系到自己居住安全的大事。

    再告诉大家几招怎么选择电线的方法,比较简单的判断方式有,就是将电线反复来回弯折,易于弯折而且没有变形,线芯没有变色的,铜质较好,电线非常硬,切面发白,弯折时线芯表层可看到明显变色的,不能用,大家为了安全考虑尽量选择比较好一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