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沃xc60多少钱 沃尔沃性价比怎么样?

    沃尔沃汽车前不久新出的沃尔沃xc60引起了市场轰动,很多人都想要去购买沃尔沃xc60,但是不清楚行情的人还是会问这款车到底值不值得买,到底沃尔沃xc60多少钱?我们今天一起看看吧。

    沃尔沃xc60多少钱
    沃尔沃xc60多少钱

    不久前,沃尔沃全新XC60在成都正式上市。这款新车将推出T4、T5和T8三种动力共X款车型,全新XC60出自沃尔沃最新的SPA平台,这款车型大量应用了沃尔沃旗下最新的科技,时尚的外形非常符合大众审美。

    再来具体看看,它的安全方面,沃尔沃依然有优势。沃尔沃依然有着高水准表现,证明沃尔沃的安全要远高于应试标准,考虑的面也很全。再就是它的标配安全配置到位,入门版配置丰富,因为沃尔沃本身的品牌标签、调性是很鲜明的,它主打安全、简约。而全新XC60在安全方面的标配是很丰富的,它配置的T4智逸版就有前排颈部保护系统、胎压监测、车道保持辅助、城市安全系统,这样的安全配置在同级中已经非常优秀。

    沃尔沃xc60多少钱
    沃尔沃xc60多少钱

    另外就是它的T5四驱智逸版首先将2.0T低功升级成了高功率,同时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其他配置方面,毕竟入门版的配置已经很丰富了,因此T5四驱智逸版的增加并不明显,主要是多了ACC自适应巡航和真皮座椅。

    那这一款很赞沃尔沃xc60多少钱?根据官方的指导售价,是36.99到60.99万元,其实在类似车型中它还是比较便宜的,希望今天的信息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