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果酸换肤一次多少钱?果酸换肤的适应症

    果酸换肤就是拿果酸来换肤的意思。果酸换肤对浅层痘疤有较好疗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的现象。但须多次治疗后才能完全消除疤痕。其优点是安全,副作用很小。因为其大部份物质来自水果,所以对皮肤不会产生太大危害。果酸还可以促进真皮层胶原蛋白的纤维增生及重新排列,使皮肤变得比之前光滑有弹性。那么,果酸换肤一次多少钱?

    果酸换肤一次多少钱
    果酸换肤一次多少钱

    果酸换肤一次多少钱?果酸换肤的价格大约是在1500到1800左右,具体的果酸换肤的价格要到医院进行详细的咨询后方可得知。因为要根据你皮肤的痘疤的程度来决定价格,皮肤的色斑程度又要根据使用果酸浓度来决定,所以果酸换肤的价格与果酸浓度也有关系。还须要看换肤的次数,有的需要数次才能达到美好的效果。所以,果酸换肤的价格不能一次确定。

    果酸换肤一次多少钱
    果酸换肤一次多少钱

    果酸换肤适应症:痤疮治疗、淡斑治疗(色斑、褐斑、暗疮印、皮肤晦暗无光泽)、抗老化治疗(皮肤老化暗黄、细小皱纹、角质堆积)。果酸换肤的效果可以使皮肤脱皮,去除老化表皮,让肌肤看起来细致光滑。这种去鳞状角质的作用,主要是果酸换肤可以减低角质细胞之间的黏着。但是果酸对表皮层及真皮层的长期效果,需要低浓度果酸持续保养及多次换肤,才能显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