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00年荔枝树结果 女豪花近20万拍下1年采摘权

    现在正是荔枝好吃的季节,都说一个荔枝三把火,但是已然挡不住人们喜欢吃荔枝的心,其实荔枝也是有很多品种的,而荔枝树结果也是很平常的事情,不过却有800年荔枝树结果,有女豪花近20万拍下1年采摘权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荔枝多少钱一斤
    荔枝多少钱一斤

    荔枝树在不少地方都有种植,荔枝树体高大,不同品种的话树表皮还有色泽、粗糙程度都是有所不同的,很多人喜欢荔枝的清香,更有的人喜欢果肉饱满的荔枝,在市场上都可以购买得到,不过有人花一口价20万却只是买荔枝的采摘权,这有钱人真的是让人无法想象的。

    20万拍下荔枝树采摘权

    这是在广东茂名发声的事情,一棵木广垌桂味荔枝王母树有800多年了,其长出来的荔枝据说能吃出天然的桂花香,于是这棵树今年的采摘权进行了拍卖,最后一女土豪以198888元拍下,不知道这800年荔枝树结果是不是真的与普通的荔枝有所不同。

    荔枝树采摘权被拍下
    荔枝树采摘权被拍下

    进入五月以后,基本上市场上的水果很是丰富,现在市场上的荔枝受到不少消费者喜爱,现在市面上的荔枝价格最高的也达到28元一斤了,在天津市西青区红旗农贸批发市场更贵,价格是30元一斤,因此不同地方的荔枝售价是不一样的,一般初期上市价格会高一些,随着慢慢增多,价格上也会变得实惠的,不过这800年荔枝树结果,能够吃出天然的桂花香的荔枝你想尝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