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家界旅游需要多少钱 去张家界旅游要注意什么

    张家界有着国家第一家森林公园,是湖南省辖地级市,也是中国最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所以常年以来深受游客青睐。但是今年去张家界旅游需要多少钱呢?对于这个问题你有没有深入的去了解过呢?

    张家界旅游哪里好玩
    张家界旅游哪里好玩

    想要去张家界的朋友们,张家界旅游需要多少钱呢?如果你不知道那就让小编来给大家算算看吧!张家界旅游不计算你们的往返大交通费用,在张家界游玩的消费平均一天是400多元,包含吃住行,景区交通,代步工具等,有钱的朋友也可以带多点钱,因为你可能会遇到想要买的特产,以免钱带不够。但是你知道去张家界旅游要注意什么吗?快点来了解一下!

    注意事项之交通

    1、在张家界不要搭乘过份便宜的出租车;2、对出租车司机提出的有关酒店、餐饮、旅游方面的建议要特别小心;3、绝对不要去出租车司机介绍的有违法可能的***所;4、在任何时候搭乘出租车都要记住车号;5、不要搭乘酒店门口的出租车,多走几步,拦道路上行进中的出租车。6、张家界景区内都是些盘山公路,晕车的朋友记得一定要带上晕车药!

    注意事项之餐饮

    1、价格不是衡量好吃与否的标准。好吃和干净、开心才是关键。作为游客多花一点钱,只要开心就好;2、张家界当地的酸萝卜很好吃,也很出名,但不是每个人的肠胃都可以接受和适应。

    3、张家界有麦当劳、肯德基等洋快餐;4、张家界街边的麻辣烫很好吃,吃的时候就做好肠胃不适的心理和生理准备吧;5、消费前要详细了解价格,不要到结帐的时候再生气。

    注意事项之购物

    1、张家界所有的大型旅游购物商场都可以退换货。质量是有保证的;2、建议在不议价的大型旅游购物商场购物;3、导游司机在大型旅游购物商场可以拿到的回扣并不多了,要学会理解和宽容、在任何商场购物都要开发票、不要在小的商场购物,只购买自己需要和喜欢的产品,价格不是衡量品质的唯一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