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zippo打火机多少钱?zippo打火机正品鉴别

      很多人对zippo打火机情有独钟,zippo打火机是美国品牌,其外观设计精巧,有料高端,用者显得很有品位。是一款好使又好看的打火机。zippo打火机在市面上售价都在几百元以上,当然贵有贵的理由,zippo打火机除了外观特别,防风性能也特别强,在各种恶劣环境下都能正常使用,是唯一一款在任何时候都能点燃的打火机。zippo打火机并非是单纯的点火工具,还将包括收藏价值、文化价值和情感价值等融于一身后重新定义火机品类的产物。那么,到底zippo打火机多少钱?

    zippo打火机多少钱
    zippo打火机多少钱

      zippo打火机多少钱?zippo打火机有美版和韩版之分,专柜和其他网店售价也不一样,zippo打火机以机身每个图案命名标价, zippo打火机黑冰五面雕刻攀藤:328元;贴章古银天使之翼:256元;缎纱彩印混乱之子恐惧死神28502:220元;黑冰经典复刻:179元;银拉丝贴章:568元;古银侧面天使十字架:304元;哈雷之翱翔天际标:1169元;双面纯铜诏草富贵花:258元。

    zippo打火机多少钱
    zippo打火机多少钱

      在产品迭代加速,单品使用寿命逐渐缩短的今天,能够持续伴随我们的物品越来越少。而zippo打火机则在保证产品坚固耐用之外,还为每一只火机提供终身保修承诺。当然是正品的zippo打火机才有保修。

            zippo打火机如何识别呢?真品zippo打火机铰链处上下各有一个圆形的凹印,这个凹印在仿制品上很难做到;仿制品一般会比真品要重;真品zippo打火机的棉球是5小块,仿制品是一整块;真品的打火石和打火石下面的托都是金色的,并且结合处的表面很平整,仿制品的是灰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