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香蕉新吃法 为解决香蕉价格大跌和滞销问题

    台湾香蕉价格崩盘的问题应该有不少人都有关注,对于蕉农来说,这价格下跌是苦不堪言的,但是近日为解决香蕉价格大跌和滞销问题,提供了台湾香蕉新吃法,那么这具体是怎么吃呢?真的能够解决香蕉滞销的问题吗?

    台湾香蕉过剩

    岛内香蕉过剩、价格大跌,不少蕉农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烂在地里。11日,台陆军购买香蕉和木瓜支持农民。台媒称,台军出发点自然是好的,但解决问题的根本之道还在于改善两岸关系。为了帮忙促销香蕉,连行政部门的负责人赖清德都跳出来了,还提供了所谓的香蕉食用新方法,带皮水煮,搭配酱油、大蒜食用。

    香蕉滞销问题
    香蕉滞销问题

    赖清德称,近来香蕉盛产,“农委会”已经提出多项政策来稳定市场。香蕉的高营养价值是公认的,拥有各类维生素和矿物质,膳食纤维的含量也相当丰富,因此,多吃香蕉不只能帮助农民,也对自己的健康有益。并且说最近有许多人都很关心蕉农权益,也有许多企业和个人帮忙采购,更提供许多香蕉的新吃法,近日便有一位朋友推荐,生香蕉可带皮水煮,并可搭配酱油、大蒜,养生又美味。

    香蕉新吃法被批
    香蕉新吃法被批

    不过对于台湾香蕉新吃法被网友们批不靠谱,许多网友留言:“赖功德教大家吃香蕉救蕉农啰”、“吃香蕉是解决产销失衡的方法吗?真是太可笑了!”、“到底要骗到什么地步?外销才是重点好吗”等等。

    岛内香蕉严重过剩、价格崩盘,连“汉光演习”中台陆军都成了解决问题的途径之一,“几乎每一餐都在吃香蕉”。不过,这样的解决方法只是杯水车薪。对于为解决香蕉价格大跌和滞销问题,台湾香蕉新吃法你会尝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