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加坡树办身份证 花费10万新加坡元制作“树地图”

    来自媒体的一则事关新加坡树办身份证的报道震惊全国,我们一直以来可只听说过人类需办理身份证的,没想到现在连树都要办身份证了吗?报道还表示,新加坡花费10万新加坡元制作“树地图”,目前已经上线。

    给每棵树办了身份证
    给每棵树办了身份证

    因承办“金特会”而成为焦点的新加坡,凭借着其兰花外交而闻名于世。但我们可能不知道,树,也是新加坡的一大特色,所以说新加坡人对树有一种特别的拥戴,于是,更让我们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他们居然为城市的每一棵树都办了“身份证”,新加坡人爱树,新加坡树办身份证这回事已经是最有力的答案。

    新加坡对树木的保护已经到了一种新的高度,最近新加坡官方“树地图”门户在网站正式上线,他们花费10万新加坡元制作“树地图”,这上面登记了城市里的每一棵树,逾50万棵树的信息都在这份电子账簿上,成为了亚洲最大的“树地图”。

    新加坡花巨额制作树地图
    新加坡花巨额制作树地图

    记者了解到,新加坡树办身份证的信息都会被登记在“树地图”上,工作人员表示,“如果你想查找的某一棵树在这个网站上没有找到,那说明在现阶段这棵树还没有被登记进去,我们还在继续拓展这张地图。”他们花费10万新加坡元制作“树地图”,现如今还在继续拓展,10万新加坡元等于近48万人民币元。

    记者用手机打开“树地图”,除了熟悉的新加坡街道、小区名字,还有密密麻麻的绿色小圆点,那些绿色小圆点便代表着树木的所在位置。如果继续查询,还能看到这些大树的年龄、详细坐标以及生长速度等数据,给新加坡树办身份证并制作“树地图”,这简直是太有意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