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肉质鲜美好味道 香猪种猪多少钱一只?

      所谓的种猪就是区别于我们的肉猪,种猪就是专门为了配种来繁殖仔猪的猪,那么香猪种猪也就是为了繁殖香猪的了,种猪分为公猪和母猪。香猪近年来受到大家的欢迎和喜爱,不仅仅是因为他的味道鲜美,营养价值高,还因为他耐粗饲、抗病力强、适应能力强,因此宠物界也有它的一席之地。香猪种猪多少钱一只?这个行业怎么样呢?

    香猪种猪多少钱一只
    香猪种猪多少钱一只

      香猪种猪多少钱一只?不同的品种价格也不同,市场价格一般在400到900不等,国产的香猪种猪比较便宜,公猪的价格在450元左右,母猪相对较贵,在550元左右,但是在广西巴马县养殖的巴马香猪种猪价格就稍贵了,一头公猪种猪价格在600以上,一头母猪需要800元以上。外国的进口香猪种猪价格就比较贵了,每头几乎都在千元以上。

    香猪种猪多少钱一只
    香猪种猪多少钱一只

      在选择种猪的时候一定要严格考察猪种的外貌、生长发育、血统、有无遗传缺陷等方面的表现,同时还应该考虑到引进的种猪要适合本地的环境。在饲养的过程中要严格观察每头种猪的生长发育情况,严格筛选,避免病猪等其他不好情况的出现。同时应该注意种猪的生长环境是否适宜,夏天的时候是否通风,冬天的时候是否御寒等等。

      一般来说,香猪的性发育时间比较短,一般在4-6个月就可以配种。在选择种猪的时候要去正规的厂家去选择,他们一般都按时给种猪进行了疫苗注射等一系列的检查,确保种猪的品质,在饲养过程中也要严格遵守优胜劣汰的原则,严格进行筛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