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网贷整治办 整改不合规网贷机构将取缔

    网贷存在乱象,相信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了,而且有的网贷收取高额的利息,将借款人处于死地,完全没有反击的机会。如今,网贷最新规定出来了,北京网贷整治办发布通知称,P2P规模不得增长,整改不合规将取缔。

    P2P在贷规模不得增长
    P2P在贷规模不得增长

    如今网贷有着很多,但是你知道哪个网贷存在着极大的危害吗?其实差不多每一个网贷都有着极大的危害。如今,北京网贷整治办最新消息发布出来了,网贷机构不得增长业务规模,不合格不合规门店必须逐步关停,自从端门店数量应予以控制。

    北京青年报消息,6月12日,北京市工商局公布近年查处的类金融典型案例,中鸿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了宣传推广“消费宝”和“消费宝卡”产品,在其宣传彩页中使用了“中国最具规模、最具时效的多元化消费服务企业”、“国内最领先的多元化金融企业”、“我们提供国内最专业的金融服务”等内容易对投资人产生误导,被罚款20万元;北京信诚时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通过网站PC端、手机APP端、宣传彩页、在经营场所设置易拉宝等途径对“诚信贷”平台进行广告宣传,宣传用语中使用了“100%本金保障”“稳赚不赔、100%本金收益保障”“100%本息担保”“全网首推即投即计息20%年息”等内容与事实不符,被罚款20万元。

    多家金交所面向个人募资

    近日,根据21世纪经济报道,个别地区金交所接到监管口头通知,金交所不能面向个人投资者募集资金。消息一出,引发业内热议。这比去年7月发布的“64号文”以及2018年4月初发布的“29号文”更加严格。而这是否也意味着监管再度出现“一刀切”,合格投资者也不能在金交所投资产品?不过,有业内人士直言,这或许是误读。

    开鑫金服总经理周治翰表示,在看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跟当地监管部门询问,目前没有这个要求和这方面的消息,不排除个别地方在整治过程中,针对平台采取的临时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