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还你整齐洁白的牙齿 一般矫正牙齿多少钱?

      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让你笑起来更加的自信,现在更多的人开始注意到牙齿的美观与否,很多的口腔医院也都越来越受到关注,不管是小孩子还是大人都会选择通过整牙齿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美,许多明星也都通过去修整牙齿来让自己的脸型更加好看。一般矫正牙齿多少钱,就是很多人都想要知道的了。

    一般矫正牙齿多少钱
    一般矫正牙齿多少钱

      一般矫正牙齿多少钱?根据专业人士说的是矫正牙齿并不能简单的给出一个确定的价格,因为每个人需要矫正的牙齿不一样,选择的矫正方式和矫正材料不一样,所以价格也会有一些差别。那么都是有哪些牙齿需要矫正呢?人们一般会去矫正的有斜牙、歪牙、地包天、龅牙、还有虎牙等。

    一般矫正牙齿多少钱
    一般矫正牙齿多少钱

      一般矫正牙齿多少钱?矫正牙齿的种类有很多种,传统的矫正牙齿也就是钢丝矫正比较简单,技术含量低,针对一些简单的牙齿不整齐问题就已经足够了,价格一般在几百到一万不等。半隐形矫正的价格根据矫正人年龄的不同和矫正材料的不同在1万到2万之间不等。而更高技术的动态视唯全隐形矫正技术含量比较高,而且矫正成都更难,价格在3万到5万元不等。最贵的就是舌侧全隐形矫正,大概需要5万元左右。

      矫正牙齿不能随便的在小诊所去修整,他们的器材和技术都不够先进,可能会达不到预期的效果,而且矫正牙齿不只是在医院进行矫正时期的事情,在带上矫正器后还需要一定的护理时间,如果没有按照医生的要求护理,可能就会增长矫正时间。一般来说,矫正牙齿的时间为一年左右,情况不严重的一年就可以完成矫正,比较难矫正的大概需要一到两年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