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美人豹多少钱 一分钟告诉你答案!

      吉利汽车一直以它的高性价在市场有着一片广阔的天地,它最近新出的吉利美人豹一出场就引来了很多人的关注,那到底吉利美人豹多少钱?我们一起看看吧。

    吉利美人豹多少钱
    吉利美人豹多少钱

      首先,最新出来的二代美人豹承载了吉利引领风尚跑车的重任,因此给了它一个全新的名字就是雳靓。这台车子兼具雳靓与力量,已经显示了吉利方面对这款跑车的市场信心。它的英文名是LEADING,这个意思就是引领、领先的意味,很明显它更能形象体现其作为新风尚跑车的标杆地位,彰显美人豹车主引领潮流、推动时代发展的主力军身份。并且二代美人豹在外观造型和动力配置上都有质的突破,同时在许多细节设计上体现全心的超越关怀。

      它的整体造型流畅且富于运动气息,车型设计融合意式跑车浪漫不羁的风格元素,曲线过渡饱含张力,完全散发出洒脱狂野的气质。

    吉利美人豹多少钱
    吉利美人豹多少钱

      它的雳靓般的前脸取消了老款的双孔设计,采用整体包覆式吸能保险杠,与自然延伸的引擎盖浑然连成一体,视觉上简洁大方,同时也更能有效降低车辆及乘员的伤害。雳靓的双层四开宽幅进气口,完全是前脸部分最大的亮点,令雳靓仿若蓄势待发的猛兽,运动感跃然而起,弧形三钻高亮晶璨大灯,采用独特圆形环比设计,聚焦感强,就像一个人用毅然的眼光永远紧盯前方。配合独立雾灯及引擎盖自然延伸设计,再就是它的整体车头大方简洁,极富立体感和速度感。

      那到底吉利美人豹多少钱?根据官网报价只需要几万块钱,是很实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