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营业执照要多少钱 当老板的一定看

      如今是一个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很多人都想拥有自己的公司实现自己的创业理想,那创业就得申请执照,到底办营业执照要多少钱?一起看看吧。

    办营业执照要多少钱
    办营业执照要多少钱

      一般来说,注册个体户办理具体流程如下,首先是要申请个体工商户名称预先登记应提交的文件、证件,包含的办理资料有申请人的身份证明或由申请人委托的有关证明,个体工商户名称预先登记申请书,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应提交的其他文件、证明。 办理时限是在1个工作日以内,他的办理费用是30元,它的办理地点是当地工商局 ,

      再就是申请个体工商户开业登记应提交的文件、证件办理资料主要是申请人签署的个体开业登记申请书,从业人员证明以及外省市人员经营的须提交本人身份证、在本地暂住证、育龄妇女还须提交计划生育证明和相片一张,办理时限是5个工作日,办理费用23元,办理地点是当地工商局。

    办营业执照要多少钱
    办营业执照要多少钱

      最后办理组织机构代码证,它的办理资料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复印件个体工商户户主自分证复印件 ,办理时限是3个工作日,它的办理费用是108元,它的办理地点是当地技术质量监督局,再就是刻章,它的办理资料要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复印件以及个体工商户户主自分证复印件,它的办理时限是2个工作日。办理费用是参考300元,它的办理地点是当地公安局批准的印章公司,还有就是办理国税登记证,它的办理资料主要是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复印件。第二是个体工商户户主自分证复印件,再就是经营场地证明 。

      今天关于办营业执照要多少钱就说到这儿,希望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