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菱之光多少钱 爱车族告诉你答案

      五菱之光多少钱?五菱之光长成什么样儿,这一系列的问题你肯定想弄个明白,五菱之光的外观就像一个丰满的少女,五菱之光长的像面包,可以载六到七个人,一般乡村里比较多,比较实用,五菱之光的价格在全国各大城市里价格相差不远,相差不到一千元钱。

    五菱之光多少钱
    五菱之光多少钱

      五菱之光的价格分款型来定的,有实用型和标准型,那五菱之光多少钱?2015款1.2L实用型LSI:3.08万 2015款1.2L标准型LSI:3.3万 2015款1.2LS实用型LSI:3.23万 2015款1.2LS标准型LSI:3.49万。五菱之光的1.0排量最低配车型的新车价格在2.88万。

    五菱之光多少钱
    五菱之光多少钱

      通过以上阅读,相信五菱之光多少钱应该明白了。希望购车族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而做出明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