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凯迪拉克srx多少钱 爱车族不容错过

       凯迪拉克srx是款进口车,凯迪拉克srx多少钱?凯迪拉克srx也分很多系类的,有按年份产的,目前据小编了解到,凯迪拉克srx车子的价格在全国各城市相差不远,目前也有些地方已经停售了,那看看凯迪拉克srx3.0的价格要多少钱!

    凯迪拉克srx多少钱
    凯迪拉克srx多少钱

      凯迪拉克SRX2010款3.0L豪华版:45.80-49.80万;凯迪拉克SRX2010款3.0L旗舰版:53.80-57.80万,这个是来自天津市一家汽车公司的信息,这个是邵阳市某汽车公司的价格,厂商指导价39.98-59.8万。

    凯迪拉克srx多少钱
    凯迪拉克srx多少钱

      凯迪拉克srx的外形是很多爱车族所喜欢的款式了,第一代车型问世时已经让同级对手感到汗颜,因为无论从什么角度来看,当时的它都显得那么的特立独行。仿佛来自另一个时代的SRX也像它的前辈那样成为了一款在任何场合都足够耀眼的明星车型。

      凯迪拉克srx多少钱的问题相信大家看了上述资料已经很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