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发多少钱 让你花最少的钱一秒钟变仙女

      很多女生都想要百变的发型,但是人的头发是有生长周期的不可能完全随自己的心意变长变短之类的,但是现在假发的广泛应用为大家解决了这个苦恼,那到底假发多少钱?我们一起看看吧。

      首先呢,假发简单的可以分为真人发和人造发,再就是真人发里面也是有好坏之分,好的头发光泽好,顺滑,耐高温,耐清洗等,它还可以反复使用,打理好的话带5到6年都没问题,次品会有味道,光泽手感都很毛躁其他都是比较糟糕的,所以说追求好的质量一定要选择好的假发。再来看看人造发,人造发里面也有好坏之分,现在又一种新型的材料高蛋白丝的,说白了就是把头发打碎了再拉成长发丝的,这样的类型的还好一点,纯人造的发丝基本上就是用几次就废了,其他的不说了。

    头发
    头发

      那到底假发多少钱?一般来说真头发的假发价格稍微有点贵,建议大家要先到实体店去试戴合适了再买,网上有些是化纤假发,很便宜,偶尔戴一下可以,效果一般般,也不耐用,要质量好点的还是要买真人发假发,可以每天佩戴,真实感、舒适度、耐用度都跟普通的假发是不一样的,要是全真发的至少也要四五百以上,还有就是价格是几千的,区别就是做工不同,假发的工艺和价格是成正比的,工艺越仿真价格越高,有的假发做的近看都看不出来,非常逼真,这种一般都要三四千以上。

    头发
    头发

      总结起来就是真人发短的200到5000左右,长发过肩1000到1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