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锦州世博园门票多少钱 花仙子王国还这么便宜!

      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园区是一个近几年来十分受欢迎的一个博览会园区,那到底它有什么特色, 锦州世博园门票多少钱?一起看看吧。

      首先呢,锦州世博园它已经规划建设了各类展园有近百个,每个展园内不仅有精美绝伦的人文艺术景观,值得说明的是,它主打的是是一园一花,百园百卉,花卉与各园区人文建筑交相辉映,园中有花,花中有景,园园不同。并且花朵随时节而更替,开四季而不败。它栽植了郁金香超过44000平方米,包括荷兰角、贝隆夫人、舍利、橙色皇帝、美人、范依克、粉色浪漫、黄色激情等100多个品种,花期一般在五月初到5月末左右。

    世博园
    世博园

      锦州世博园 著名的六区分别为山地园林区,奇迹园林区,林地景观区,海岛园林区,海滨园林区和海上活动区。值得一提的是锦州世博园开创了园林艺术博览会举办模式的先河,是世界上第一个海上世界园林博览会。

    世博园
    世博园

      至于锦州世博园门票多少钱?锦州世博园门票只要50元,它的预定价为42元。

      注意的是预订门票仅为景区大门票,优惠方面就是儿童票一般儿童身高1.2米以下免票,儿童身高1.2—1.5米购买儿童票。老年票,60至69岁之间老人持老年证和身份证、学生持学生证购景区优惠票,老年人70岁以上持老年证免票 ,所以说还是相当实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