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颗心值多少钱 可以用金钱来衡量吗

      每个人都只有一个心脏,心脏对于人身体来说,是所有生命的源泉,没了心,什么都没有了,生命也从此静止了。可以看到心脏对于人来说是多么重要,那么一颗心值多少钱呢?心脏可以用钱来衡量吗?不能用钱衡量时,应该用什么来衡量呢?一颗心值多少钱?

    一颗心值多少钱
    一颗心值多少钱

      一颗心值多少钱?价值是无限的。如果有人和你做交易,问你我给你多少多少钱,要你的心脏,你给吗,说是要你的心脏,其实就是要你的生命啊。心脏是不可以用金钱来衡量的,不是说我的心脏价值一亿元,她的心脏价值五万元,并不是这样的,生姜面前人人平等,不可以用金钱来衡量。

    一颗心值多少钱
    一颗心值多少钱

      真正可以用来衡量心脏的大概只有,信念和道德吧。一个人看他有多好,多有能力,都是要看他多有心。心脏不仅是生命的源泉,更是所有思想的来源,如果没有了心脏,就失去了判断能力,一切都化为灰烬。

      心脏是无价的,不能用金钱来衡量,不可以因为一个人的智商情况高达三百,那么他的心脏就更加价值连城,这个时候是不分区别,都是生命,难道不应该平等对待吗。现在流行这样一种技术,就是换心脏,用逝去人的心脏来挽救活在世上需要心脏的人,但这也是个人意愿,不可以强制。并且在做出这项决定之时,要进行协议签署,一切都是自愿,医院方面要保证受捐者的隐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