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中毕业生扎堆学车 驾校调价在即优惠活动需警惕

    对于当下很多人来说,都会选择去把驾照给考了,而这段时间不少驾校也很是热闹,因为考试过后,出现了许多高中毕业生扎堆学车的情况,毕竟高考也结束了,这些学生们也就有了充足的时间可以自由安排,所以有想考驾照的,自然就会把握当下这段空闲时间了。不过,在高中毕业生扎堆学车的情况下,也仍有需要注意的事项。

    驾校迎来学生学车高峰
    驾校迎来学生学车高峰

    在刚结束高考的学生眼中,当下的时间是最令人感到畅快的,因为没烦恼,还可以抓紧时间学车。这不,在11日当天,在泰安满庄车管所等待体检的人都排起了长队,而泰安各个驾校也都出现了许多高中毕业生扎堆学车的现象。据了解,近两天时间里咨询报名学车的人要比平常多四五倍,真是学车的高峰期。

    学生集中报名考驾照
    学生集中报名考驾照

    据排队的其中一名学生表示,自己跟几个同学都想着利用暑假的时间把驾照考出来,没想到一大早赶到后,已经有很多人在排队了。由于排队人数较多,有的直到中午才排到,有的甚至排了大半天也没能排到当天的体检名额。与此同时,在高中毕业生扎堆学车的过程中,车管所也采取了对应措施,比如将平时用于换证体检照相的窗口也向新学车的学员开放等。

    泰安一驾校负责人表示,往年高考结束也会出现高中高中毕业生扎堆学车的现象,但今年的情况要比往年集中一些,预计今年暑假报名学员会增加两成。此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过些天,泰安的驾校将迎来一次整体调价,价格会稍高一些。对此,多数驾校也是抓住了这一点,将此作为一个卖点,推出一些优惠活动。

    有记者随机走访泰安市内多家驾校了解到,泰安现在驾校的报名费是2400至2500元,有的驾校凭学生证、高考准考证还可以享受优惠,有的则给出团购价优惠,这些优惠活动五花八门。在此,提醒广大学车一族,在选择驾校时也仍要记得货比多家,然后选择靠谱的正规驾校,对于那种“短期拿证”的宣传需提高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