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买23平米蜗居 花费15万改造成8个房间豪宅

    能够买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是很不容易的,对于室内设计师来说,一般都是为别人服务,但是到了自己的房子要装修时当然是要与众不同的,就有美女买23平米蜗居,身为室内设计师的她花费15万改造成8个房间豪宅。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

    23平米蜗居变豪宅

    据了解舟山妹子忻馨不仅是一名室内设计师,也是一名“杭漂”,在杭州工作3年后,她买下了一套产证44平米,得房面积23平米的毛胚房。父母又不在身边,忻馨还是很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安定的空间,并且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进行改造。所以这23平米的毛胚房正好让她有了发挥的空间。

    蜗居改造成豪宅
    蜗居改造成豪宅

    忻馨花了15万积蓄,耗时两个月,全程自己参与设计和改造,终于成功改造了自己梦想中的小家,“把小空间变得很活”。因为忻馨把这套蜗居改造成了自带8个房间的双层“豪宅”。这幢“豪宅”空间虽小,但淋浴、洗衣房、卫生间、衣帽间一应俱全,地板里甚至还藏了一张可升降的自动麻将桌。

    一楼的小客厅,摆着北欧风的家具,为了合理利用空间,家具像沙发、桌椅等都是定制的。“豪宅”二层屋顶自带隔板,一打开,就变成了采光极好的阳光房。忻馨还给自己搞了个走入式衣帽间,这简直是每个女生都想要的。所以这美女买23平米蜗居,房子虽然小,一样可以变得很精致。

    “不管是租的房子还是买的,在外漂泊,我都想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过上一个好的生活。”忻馨说。所以如果能够在自己设计的这样的房子里生活,你会想要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