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抽脂后发现怀孕 术前没验出怀孕医院检验有问题

    抽脂手术有一定的危害,抽脂前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体健康而做抽脂手术。然而近日,深圳女子抽脂后发现怀孕了,据悉女子去做抽脂手术只是为了拍婚纱照能够有更好的效果,殊不知现在术后怀孕后悔莫及了。

    医院称整容时已怀孕
    医院称整容时已怀孕

    女子抽脂后发现怀孕,不得不说这简直就像是一个玩笑一样降落在女子身上,以为自己没有怀孕去做抽脂手术。随后,女子发现自己术后怀孕之后质疑医院检验有问题,院方的态度更是令女子难受,我们来了解一下!

    术后怀孕医院回应态度难接受
    术后怀孕医院回应态度难接受

    5月23号,吴小姐在罗湖这家艾妍医疗美容门诊部,做了大腿和手臂的抽脂手术。在全身麻醉之前,医务人员还给吴小姐做了抽血检查。检查结果显示,HCG指标小于10,属于未孕迹象。术后几天,吴小姐觉得身体有些异样,于是到福永人民医院检查,发现怀孕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医生表态不乐观

    6月8号,吴小姐又到了市人民医院检查。超声检查报告显示:宫内妊娠,未见心管搏动,建议随诊。吴小姐说,由于她是在怀孕的情况下,做的全身麻醉和抽脂手术,因此,医生给出的意见,不是很乐观。

    吴小姐说,6月8号检查时,她孕期在33天左右。由此倒推,5月23号做抽脂手术时,她怀孕已经有17天左右的时间。记者也从多名专业妇产科医生了解到,一般情况下,女子怀孕10天左右的时间,通过血液中的HCG指标,就可以判断出是否怀孕。

    事主:院方态度难接受

    吴小姐的未婚夫杨先生说,发现问题之后,他们也多次与院方沟通此事。但院方的态度,令人难以接受。对此,院方负责人解释称,当天双方在言语上有一点冲突,可能院长当时比较激动。

    院方表示,在手术前,对当事人的验血结果HCG指标显示小于10,根据当次报告,属于未孕未妊娠迹象,医生对当事人也有详细的询问和记录,当事人也确认没有怀孕和备孕。

    卫生部门介入调查

    这位负责人说,对于吴小姐所说的,做手术时,自己已经怀孕17天左右的这一说法,院方暂时还无法确定。至于为什么验血没验出怀孕迹象,目前,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