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查获7384张貂皮 初步估算涉案金额高达上千万

    云南执勤警官最近查获7384张貂皮,当成千张貂皮被铺满一整个院子的时候,那场面可真的是“触目惊心”!据执法人员表示,这些查获的非法走私动物制品,目前初步估算涉案金额高达上千万元人民币。

    无证运输车辆藏貂皮
    无证运输车辆藏貂皮

    据悉,当天正在执勤的办案人员,在云南河口南屏检查站发现了一辆无证车辆,于是将其拦截并进行检查,一经检查,竟发现车辆上装载着满满的一车疑似是貂皮的动物制品,遂请求森林公安民警处置,公安民警赶到现场后,当场查获了貂皮。

    经核算,当天一共查获7384张貂皮,数十名边防机动支队武警官兵及森林公安民警花了将近一个早上的时间进行清点,当时一辆无证运输动物制品的车辆满载了一车,由白色、绿色的大袋子包装着,在清点这些查扣的动物制品时,数千张貂皮铺满了整个院子,场面触目惊心。

    数千张貂皮被查获
    数千张貂皮被查获

    据了解得知,此次云南查获7384张貂皮,大部分都是雪貂和水貂皮,初步估算涉案金额高达上千万。同时,这也是云南省近年来单案一次性查获涉案貂皮类动物制品数量最多的一次。目前,相关犯罪嫌疑人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