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艾可多少钱 一分钟告诉你答案!

      生活中有些人可能会想要用到万艾可,因为这是一剂能够引起男性激素上升的药物,那到底万艾可是什么,我们在使用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到底万艾可多少钱?一起看看吧。

      其实万艾可多少钱并不重要,因为它还是比较便宜的,通常是30元左右每100mg每粒,需要注意的是怎么去使用它。万艾可的副作用通常轻微而且不会持续很久。有些副作用在服用高剂量万艾可时常发生。

    万艾可
    万艾可

      常见的副作用是头痛、面部潮红、消化不良。再就是比较不常见的副作用包括暂时性视觉色彩改变(如无法区别蓝色和绿色物体或看这类物品有蓝色色晕、眼睛对光敏感度增加、视物模糊。 还有在极少数情况下,可能会发生勃起达数小时之久。若勃起超过4小时,请立刻找医师就诊。

      一定要注意万艾可绝对不能与任何形式的硝酸酯类药物混用。如果伟哥与硝酸类药物混服,可能会使您血压降低,导致生命危险。 最后你在服用万艾可不能引起性欲,其作用只是在出现性欲冲动时,帮助ED患者恢复正常的勃起功能。

    万艾可多少钱
    万艾可多少钱

      另外,无论是规律或间断服用硝酸酯类药物的病人,一定是要绝对忌服万艾可,否则将会发生致命的低血压。许多治疗冠心病的药物中都含有硝酸酯类物质,还有就是购买万艾可一定要去当地正规药店去买,网上的不靠谱。希望大家在使用这个药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好安全问题,请教好专业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