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种睫毛多少钱 原来拥有大眼睛很便宜哦!

      现在帮助女生爱美的技术也很多了,并且也都很完善,那很流行的种睫毛多少钱?它有哪些注意事项要掌握,我们一起看看吧。

      首先要清楚的是种植睫毛属于自体毛发移植的手术,毛囊取于自身用于自身,由于取的是头部的毛囊移植至睫毛会无限长长所以需要定期的修剪,是一个非常精细的门诊手术,没有风险,很安全,也没有任何的后遗症。再就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才可以确保毛囊的成活率。眉毛、睫毛稀少或缺失会影响我们的外观,现在可以通过自体毛囊移植眉毛、睫毛种植手术来一次性解决这个问题,手术过程是从头发中取出需要数量的单个毛囊,根据眉毛走向进行种植,效果逼真,形态自然,是一种非常理想的补救方法。

    睫毛
    睫毛

      至于种睫毛多少钱其实是受很多因素影响的,首先要根据患者自身的情况来定,所需要毛发的数量不同,价格有所不同,以毛囊单位计算费用,睫毛种植一般在150到200株之间。

    睫毛
    睫毛

      再就是要根据植发机构的情况而定,不同医院环境不同,收费标准也是不同的。再就是正规标准的植发机构有统一的收费标准,一些不正规的小植发机构则收费不一,可能会以低价格去竞争,所以发友要注意,切不可为了价格上的优惠而置自己的身体健康于不顾。最后要根据采用植发技术而定,植发技术常见的有两种,一种会留下疤痕,另外一种以无创的方式,当选择的方法不同时,价格上面也就有所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