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丽江旅游要多少钱 原来去那儿玩还是很实惠的!

      丽江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很多人都想去丽江旅游,这些年来丽江的旅游业发展也很快速,那到底去丽江旅游要多少钱?我们一起看看吧。

      我们来估计一下去丽江旅游要多少钱?首先是交通,丽江旅游的交通方式有三飞机,火车,汽车。首先大家要知道不可以直飞到丽江的城市,可以选择先飞昆明、成都或者重庆。因为不管是从成都到丽江,还是从重庆到丽江都很方便。

    丽江
    丽江

      至于机票价格,具体的则要以您的出行时间为准,时间段不一样,折扣也是不一样的。建议避开旅游旺季出行,提前半个月上网查询及预订机票折扣最佳。再就是去丽江旅游要多少钱之住宿费用估算,丽江住宿主要分为两种风格,丽江客栈和丽江酒店。不管你选择哪一种风格,价位都是从几十元的驴友客房至几千的高端奢华住宿不等。丽江客栈又分为丽江古城客栈和束河客栈。基本上所有的丽江客栈都是有个院子的,或大或小,都有个舒适的公共区域可供住客晒太阳发呆。

      丽江古城客栈和束河客栈的起始价位大多在150到220元,这个价位的属于经济适用型,基本设施齐全,房间干净整洁,已经足够满足一般游客的住宿需求了。再之后,就大概分为250到500元,500元以上两种价位,房价越高的,客房情调和硬件设施等就会随之提升,服务也会更周到。

    丽江
    丽江

      再就是去丽江旅游要多少钱之饮食费用估算,再就是丽江美食,大多是需要走街串巷自己去发掘的。除了小有名气的那几种,其实还有很多的美食。丽江美食的消费并不高,至少比起很多旅游城市,是算便宜的。尽量避免在丽江古城或者束河古镇内用餐,会为你的荷包省下很大的一笔。不过,丽江小吃又大多分布在古城和古镇,所以适合逛古城的时候,一边寻着街边的美食,一边欣赏着独特的丽江风景。以上就是去丽江旅游要多少钱的一些信息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