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佛兰大黄蜂多少钱?一款来自于变形金刚的跑车

      雪佛兰大黄蜂也称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这一款车型的外观与颜色设计灵感都来源于变形金刚电影版,变形金刚电影版的播出,使无数70、80后的人们回忆起了美好的童年时代,而此时主角“大黄蜂”的出现,也造就了雪佛兰汽车公司的一时辉煌,该车继承了硬顶车型的强大动力外,更偏重于主张个性的敞篷款也将吸引更多年轻群体的目光。作为一款外观如此有个性的跑车,雪佛兰大黄蜂多少钱?

    雪佛兰大黄蜂多少钱
    雪佛兰大黄蜂多少钱

      17款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2.0T凭借其超炫的外观与丰富的配置,不仅在客户的视觉冲击感上带来了极大的冲击,在感受上也提供了足够的驾乘舒适感。雪佛兰大黄蜂多少钱?配置不同价格也是不同的。2017款2.0T,RS,8挡,自动参考价格为:39.99万到31.79万元;2016款2.0T,自动,加拿大版,8挡自动,参考价格为:45.58万到35.58万元;2016款RS,限量版,6挡手自一体参考价格为:45.8万到5.80万元;2015款 RS,限量版,6挡手自一体,参考价格为:49.98万到34.98万元。

    雪佛兰大黄蜂多少钱
    雪佛兰大黄蜂多少钱

      为了使这款车适用于更多消费者,雪佛兰大黄蜂共搭载了2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首先V6 3.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2Kw,最大扭矩370Nm,标配爱信6速手动变速箱,而Hydra-Matic 6L50六速自动变速箱则为可选件,为了提高燃烧效率及提供更强的动力,优化了燃油经济性和排放,在冷启动时可使碳氢化合物排放量降低25%;如果需要更强的动力性,可以选择6.2L V8发动机的SS高性能车型,Tremec TR 6060六速手动变速箱为该车型标准配置,Hydra-Matic 6L80六速自动变速箱为选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