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华人首富之一 李嘉诚有多少钱?

      说到李嘉诚应该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可以说李嘉诚创造了华人的神话。李嘉诚在80年代就登上了华人首富的位置,之后除了四叔李兆基、澳门新赌王吕志曾经短暂超过他之外,在过去30年李嘉诚一直稳坐这个宝座。那么,李嘉诚有多少钱?

    李嘉诚有多少钱
    李嘉诚有多少钱

      李嘉诚有多少钱?目前在财富榜上,许家印排名第一,财富达到了400亿美金,王健林、马化腾、马云、李嘉诚都是300亿美金。李嘉诚家族的大部分财富都集中在李嘉诚家族信托基金中,目前这个基金控制了22家上市公司,总资产达到了1.2万亿,仅仅长江实业、长江基建、和记黄埔、电能实业,这四大公司,年利润就达到了600多亿。这部分资产折合成美金也是在2000亿美金左右,另外李嘉诚10年前还投资了facebook的股份,如今持用facebook4.5%的股份,市值接近200亿美金。李嘉诚仅仅每年22家上市公司股权的分红就在百亿以上,不过他已经将每年李嘉诚家族信托基金的分红全部捐给李嘉诚基金会,另外李嘉诚基金会已经累计捐出了180多亿。

    李嘉诚有多少钱
    李嘉诚有多少钱

      可以说李嘉诚的财富并不是这些近20年来发展起来的大陆富豪可以比肩的。李嘉诚十四岁投身商界,22岁正式创业,半个世纪的奋斗皆以“超越”为主题:从超越平凡起跑;为超越对手努力;达到巅峰,超越巅峰;是实现自我,超越自我的过程。所以钱对于李嘉诚来说只是一个数字,他的钱几辈子都花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