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步步高点读机多少钱 步步高点读机好不好?

      随着教育越来越受重视,家长们对孩子的成绩也非常关注,为了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家长们使用各种补习手段,各种学习机也运应而生,步步高点读机就是其中使用较为广泛的一款。那么很多人都会有疑问,步步高点读机究竟怎么样呢?价格如何?接下来我就为大家介绍步步高点读机多少钱?

    步步高点读机多少钱
    步步高点读机多少钱

      步步高点读机作为一种学习机,主要是针对孩子学习英语使用,也可以学习语文数学等其他科目。课程内容齐全,使用方法也非常的简单只需直接插电就可或者用电池供给也可以,另外对于儿童自主学习也是非常简单的。那么,步步高点读机多少钱?这里介绍步步高部分型号点读机价格:步步高H8,参考价:1998元;步步高Smart2,参考价:3498元;步步高T900,参考价:998元;步步高H8S学习机,参考价:1798元;步步高S1pro学习机,参考价:2698元步步高H9S学习机,参考价:2298元;步步高点读机T2,参考价:1398元。

    步步高点读机多少钱
    步步高点读机多少钱

      步步高点读机好不好,这要从它的特点来分析。步步高点读机一体式童趣外观;课本点读,让学习变简单;宠物学习,让孩子学习更主动;人机对话,让学习不枯燥;互动测验,让学习更加有趣;权威语音认证,发音标准可信赖;发音练习,纠正孩子发音;纯净音质,完美展现;还可以课外辅导、单词背诵、课文播放,还有复读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