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永久脱毛多少钱?永久脱毛价格与脱毛方法有关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特别是夏天既想凉快又想炫身材的时候,如果身上一些部位出现一些不合适的毛发的时候就会觉得很尴尬。怎么样才能永久的把这毛发去掉,是很多爱美的女性所关心的问题。那么,永久脱毛多少钱?

    永久脱毛多少钱
    永久脱毛多少钱

      永久脱毛多少钱?永久脱毛方法分很多种,目前有脱毛膏、激光脱毛、冰点脱毛、月光真空脱毛等方法。爱美女性可根据自身毛发情况选择适合哪种方法,脱毛价格是有分按次数和包脱干净两种,一般包脱干净会划算些,价格在15000元左右。脱毛膏相对来说价格比较便宜,大概从十几元到几百元不等。但可能效果不是那么好。激光脱毛和冰点脱毛则是一种一劳永逸的永久性脱毛方法。激光脱毛不仅能彻底解除多余毛发的苦恼,在脱毛的同时还有嫩肤的功效。可谓是一举两得。皮肤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让毛囊受到破坏,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激光脱毛疼感小、脱毛彻底、治疗时间短、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永久脱毛多少钱
    永久脱毛多少钱

      冰点脱毛与激光脱毛效果都很好,价格也差不多。一般都需要三至五次,有的人甚至次数更多一些,因为毛发生长周期有三个阶段: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只有处于生长期的毛发才能有效地被去除。所以,激光脱毛一般多少钱?要根据你所脱毛的面积和位置来定价格。激光脱毛的价格(3—4次的费用)双腋毛:1800元;双上臂;1500元;双前臂;1800元;双大腿;3600元;双小腿;2800元;胸部、腹部:4000元;阴部:16000元;手背:500元;指节:500元;唇、颧:600元;额、颊(单侧)、颌:600元;全腮:4800元。

      冰点激光脱毛方法与传统的激光脱毛方法相比更安全。传统的激光脱毛是用利用激光的高能量在瞬间摧毁毛囊,可能还会烧伤皮肤,但是冰点激光脱毛却不会对正常的肌肤造成任何的损伤,并且特有的冷却系统很好的避免了皮肤烧伤问题的出现,从而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