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煤气罐多少钱一个?使用煤气罐注意事项

      煤气顾名思义就是装煤气的罐子。但由于其所装东西的特殊性,制造煤气罐要求较好的材质,所以在价格上面会要相对贵一些。现在很多家庭都会用到煤气罐。那么煤气罐多少钱一个?

    煤气罐多少钱一个
    煤气罐多少钱一个

      不同品牌的煤气罐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常见的煤气罐品牌:粤海、良奇、百福等等。一般一个煤气罐的价格都比较贵,一般家用煤气罐可以分为大小煤气罐,大煤气罐15KG,价格一般在200元左右,而小煤气罐重量为5KG,价格一般在110元左右,们在购买像煤气罐这种对于安全系数要求较高的,所以建议大家去正规的充气点购买,切记不要去不正规的地方购买劣质的煤气罐,否则会造成很严重的安全隐患。

    煤气罐多少钱一个
    煤气罐多少钱一个

      煤气罐多少钱一个?不同大小价格不同。一般5公斤的空煤气罐售价为80元左右;5公斤的空煤气罐售价为40元左右;12.5公斤的空煤气罐售价为120元左右;50公斤的空煤气罐售价为300元左右;户外野营微型迷你重复重装煤气罐售价为:100元左右。

      使用煤气罐一般要定期检查,做到人离火熄。遇到煤气泄漏或输出管着火时,应正确使用灭火方法,用湿毛巾捂住口鼻进入室内,并用另一块湿毛巾盖住燃烧处后关闭阀门,同时打开门窗进行通风,再将罐体放置安全处。如果无法接近煤气罐,可以先用冷水降低罐体的温度,防止煤气罐因火焰烧烤而发生压力猛增,导致爆炸。